商品介紹

OTHER TREATMENT / 其它金屬表面處理劑

AST-2251鋁合金專用鋅置換

環保產品,符合ELV和RoHS規範,不含氰化合物,是鋁及其合金表面直接電鍍或化學鍍鎳所需處理劑。
 

AST-AL508 陽極氧化封孔劑

特殊成分所組成,比市面上一般封孔劑效果要好,可以得到光滑的表面。可以減少吐色、白粉、雲霧、彩虹等不良問題的產生。不易分解,且壽命長。
 

AST-1003 鉻霧抑制劑

於鍍液表面產生細緻的泡沬,可有效抑制電鍍時所產生有害氣體,同時減少鉻電鍍液的表面張力,降低環境污染程度,對鉻液完全無副作用,管理簡單。
 

AST-1005 鎳除銅鋅劑

鎳除銅鋅劑為透明無色液狀添加劑,適用於銅、鎳、鉻或鋅壓鑄件鍍鎳浴中,含有銅或鋅汙染時使用。消除因銅、鋅汙染造成之低電流晦暗,鍍層脆性及耐蝕力下降。直接添加於鍍液內,可立即改善。鍍浴內不會累積有害物質。
 

AST-SN 錫/錫合金電鍍四價錫沉降劑

對錫、錫合金金屬濃度影響甚微,對酸完全不影響。使用成本低,處理時間短。過量殘留不會造成鍍浴汙染。

AST-2057 化學鍍鎳快速退鎳劑

不含氰化物,可將鐵、銅、及黃銅上化學鍍鎳的鍍層除去。環保產品符合ELV和RoH指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