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介紹

DECORATIVE PLATIN / 裝飾性電鍍

AST-CU3 氰化銅電鍍工藝

具有優異的光澤度,鍍層均一性佳可承受較高之電流密度,不影響鍍層亮度。

適合吊鍍與滾鍍,並且容易管理。

AST-PY 2 焦磷酸銅銅電鍍工藝

單液型,使用方便。具有優越的平滑作用,能產生良好的光澤鍍層。可使用的電流密度範圍寬廣,並對鍍液溫度的適應性良好,容易操作。

AST-PY 61 (30倍濃縮液) 焦磷酸銅銅電鍍工藝

單液型,使用方便。具有優越的平滑作用,能產生良好的光澤鍍層。可使用的電流密度範圍寬廣,並對鍍液溫度的適應性良好,容易操作。

ULTRA ACID COPPER 硫酸銅電鍍

為硫酸型體系光亮鍍銅,鍍層具有低內應力、高延展性及高填平度等優勢。操作簡單、容易控制,適用於金屬。

AST-2200 全光澤硫酸鎳電鍍工藝

優異的光澤速度、優良的低電流。鍍鉻接受性卓越,鍍層柔軟性良好。使用範圍廣,非常容易管理。穩定性高,不會分解。

AST-SB-100 半光澤硫酸鎳電鍍工藝

防蝕效果佳,不需時常淨化處理。鍍液管理和為維護容易。

AST-HS-N 高硫鎳硫酸鎳電鍍工藝

有效提升鍍層的硫含量至0.15 ~ 0.20 %,電位差因而提高。寬廣的操作範圍。單劑添加,管理容易。

AST-STA 沙丁鎳(霧狀鎳)電鍍工藝

添加劑單純易管理,消耗量少,降低成本,且無浮油之困擾。表面細滑,耐指紋的霧面色調。在短時間即可達到霧面的要求。

AST-HCR 裝飾鉻(六價鉻)工藝

能得到平整及美好鍍層,在低電流密度中亦能作業,在低溫中亦能有美好鍍層。

AST-KOR 168 硬鉻(六價鉻)工藝

具有專利,不含氟化物,對素材的攻擊降到最低。專為快速硬鉻設計的添加劑,它的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且鍍層速度非常快,不論是使用鉛錫陽極或鍍鉑鈦陽極都能很穩定的操作,是簡單操作、最具經濟效益的穩定產品。
 

TriCOL Décor 三價鉻電鍍工藝(白色外觀)

為一氯化系三價鉻電鍍,特別適合於消費性電子零件,門飾、燈飾、傢俱(飾)、衛浴及家用五金。具有環保無Cr+6毒性之優點。色澤一致,均一電著性優良,分散力、包覆力佳,故提高單位產量,單位生產成本因而降低。電流范圍寬廣,在高電流下亦不致燒焦,電流效率最高可達50-65%。操作溫度低至30℃,節省能源。電鍍過程可取出檢查再放回繼續鍍,不影響鍍層結合力。鍍層不會如Cr+6鍍層之微裂現象,故此部份之耐蝕性高。

TriCOL Blackjack 三價鉻電鍍工藝(黑色外觀)

可提供電鍍行業顏色最黑的外觀,並可在淺煙燻色與深黑色之間調整。排出六價鉻工藝的燒焦及外觀成白霧狀,無光澤現象。大幅降低廢液處理成本。

NIBONEX 鍚鎳合金電鍍工藝(黑珍珠外觀)

具有『黑膽石』特殊色調,宛如寶石般之高格調鍍層。本鍍液是特殊複合劑組成,鍍液安定,管理容易,操作簡便。鍍層不易退色,完全光澤,耐酸鹼不必塗裝,裝飾效果最佳。無浸蝕性,尤其發琺瑯製品,水銀鑽最適合。

AST-SC 鍚鈷合金電鍍工藝(代用鉻)

鉻色合金色澤高雅大方、色調穩定、鍍膜安定性佳、藥液安定性佳,管理簡便。被覆性佳,不論任何形狀均可電鍍,同一藥液可用於靜止浴及迴轉浴。使用無毒害之藥物製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