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艾仕特科技有限公司 (Ace Surface Treatment 簡稱AST)成立於西元2009年,擁有行銷化學鍍鎳、鍍鋅、裝飾性功能之特用化學品十多年經驗,並代理新加坡、美國…..等國家之領導強勢產品,提供各應用產業配套的表面處理藥水產品及專業的技術支援,致力成為最優質專業的特用化學品供應商。

公司始終堅持執行嚴格的品質控制,不斷地提供優質產品和高效率的服務。公司採用先進規範的工藝,配置齊全的檢測設備,不斷的進行研究測試高水準環保型產品,並且所有產品均能符合ELV和RoHs指令,滿足客戶需求將產品運用於電子、汽車零件、航空工業專用產業,力求為客戶們提供最合理的價格及最優質的產品服務。

我們是新加坡Q&M化學鍍鎳產品及美國Columbia Chemical鍍鋅產品的台灣獨家代理商,很榮辛Q&M化學鍍鎳產品均通過惠普、希捷、摩托羅拉、IBM、日立、富士通、東芝、松下、佳能、三星…..等國際公司的批準使用規範。另外美國Columbia Chemical為鍍鋅高耐蝕市場的領頭羊,同時透過其公司CAR Audit的汽車認證,可進一步取得與全球汽車OEM廠的合作關係,因CAR Audit已經進一步在汽車扣件產業應用中被證實有效,因為抗腐蝕是該產業在維持高性能上非常關鍵的因素,在CAR Audit認證架構下,無服務出自何處或是誰提供服務,都可以保證塗層不變,性能一致且符合ELV、RoHS、REACH…等法規標準。


公司秉持以專業的技術支援和高效率的服務以及與客戶良好的互動和互助之理念,期盼共同提升價值。

20190705134800.jpg
20190705134820.jpg
20190705135329.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