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介紹

SEALERS & TOPCOATS / 封孔劑塗層

ZINC-CHRO-SHIELD 高效能封孔劑

可使六價鉻藍色鈍化的工件在鹽霧測試100小時後,產生的白鏽少於5%。使六價鉻黃色鈍化的工件在鹽霧測試600小時後,產生的白鏽少於5%。使高性能三價鉻鈍化劑鈍化的工件在鹽霧測試350小時後,產生的白鏽少於5%。不需增加設備,只需將它加入最後一道水洗槽。可在從室溫到60°C的範圍內操作。粘稠度低,形成非常薄的塗層。適合掛鍍和滾鍍。

COLFIN TTM-1218 降低摩擦系數封孔劑

是一個可用於所有鋅和鋅合金電鍍層或機械鍍層的摩擦係數穩定劑/潤滑劑。提高鍍層的防腐蝕性能。內含紫外線跟蹤劑、基於水的液體,容易使用。摩擦系數範圍0.12~0.18。

COLFIN TTM-1016 降低摩擦系數封孔劑

是一個可用於所有鋅和鋅合金電鍍層或機械鍍層的摩擦係數穩定劑/潤滑劑。提高鍍層的防腐蝕性能。內含紫外線跟蹤劑、基於水的液體,容易使用。滿足以下規格要求,通用汽車 GMW3044 G, 標緻雪鐵龍 B15 4140, 雷諾 0171002,天合汽車 TS 2-21-07, 迪爾公司(John Deere)JDM-F21。摩擦系數範圍0.10~0.16。

TRIVECTA BLACK SEALER 350 三價鉻黑色封孔劑

搭配鍍鋅黑色鈍化膜上用的高耐蝕塗裝封口劑,可獲得有黑色光澤的外觀和更高的耐蝕性。操作容易封口劑不會殘留。抗耐磨擦能力佳。

 

AST-1905 表面修飾劑

適用於鍍鋅掛鍍三價鉻黑色鈍化,可修飾表面之水痕及提高耐蝕及耐磨性能。
修飾封孔過後表面流掛水痕。直接使用該產品亦可達到修飾表面之水痕及提高耐蝕性能。內含特殊抗膜單體,抗磨性能佳。

AST-4036 奈米封孔劑

為水溶性鈍化封閉防蝕劑,具含有優異複合型防蝕成份,用於鍍鋅後處理轉化接合塗層,以形成有效防護金屬素材使達耐蝕機能提升。

具水溶性特性,可應用於滾掛鍍系統線上直接封閉使用。具超群耐蝕特性於合適使用下,可能防蝕性能達2倍以上。

含高機能複合材料,成膜後表面緻密且有一定硬度,有承受一定程度磨損。可耐溫達200度C,可承受耐落製程之高溫性,並可與耐落膠接合性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