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介紹

TRIVALENT PASSIVATIONS / 三價鉻鈍化劑

COLDIP NI-Z SAPPHIRE 400 三價鉻藍色鈍化劑(鋅鎳)

獨特的鋅鎳合金三價鉻鈍化劑。適當使用可使鈍化層美觀,使鹽霧測試超過250小時無白鏽。具有成本效益的三價耐蝕產品。與本公司Zinc-Chro-SHIELD封孔劑一起使用,可使鹽霧測試超過500小時無白鏽。

COLDIP NI-Z BLACK DIAMOND 500 三價鉻黑色鈍化劑(鋅鎳)

用於鋅鎳合金電鍍的三價鉻黑色鈍化工藝。提供均勻,黑亮,防劃痕的鈍化層。單一元件鈍化劑,單一元件封孔劑,使用簡便。使用壽命長,在大生產量,長時間使用及長期停產的情況下,都非常穩定。可在鎳含量5%到18%的大範圍內使用。
 

COLDIP TRI-V 120 三價鉻藍色鈍化劑(鍍鋅)

藍色鈍化膜外表美觀、光亮。適當使用時,它所提供的鈍化膜可保護工件通過120小時中性鹽霧試驗後無白鏽。與其  它高耐蝕全三價鈍化工藝相比成本低,收益大。通過美國通用汽車公司全球GMW 3044標準,以及美國德爾福公司DX 551200標準。如果使用鍍鋅鈍化層保護劑(本公司 Zinc-Chro-SHIELD封孔劑),耐鹽霧時間可達到350小時。
 

COLDIP TRI-V 200 UB 高耐蝕三價鉻藍色鈍化劑(鍍鋅)

提供極藍的三價鉻鈍化膜,鈍化膜美觀,可通過鹽水噴 霧測試175小時無白鏽。單劑使用容易。鈍化後,使用本公司 Zinc-Chro-SHIELD 或 Zinc-Chro-PELLENT封孔,可達350小時無白鏽。

SpectraMATE 25 厚膜型三價鉻五彩鈍化劑(鍍鋅)

在沒有保護劑的情況下,只要使用正確,鈍化膜可保護工件通過250小時中性鹽霧試驗後無白鏽。與傳統三價鉻鈍化工藝相比,pH操作範圍寬(1.4 -3.4),更容易使用。不含螯合劑。如果在鈍化後使用本公司Zinc-Chro-SHIELD封孔劑做保護層,可保護工件通過500小時中性鹽霧試驗後無白鏽。適用於氰化物鍍鋅、鹼性無氰鍍鋅及酸性鍍鋅的滾鍍和掛鍍。

SpectraMATE 151 無鈷環保型三價鉻五彩鈍化劑(鍍鋅)

高性能、厚膜三價鉻鍍鋅鈍化劑。沒有保護劑的情況下,若使用正確,鈍化膜可保護工件通過120小時中性鹽霧試驗後無白鏽。不含鈷,環保型。鈍化膜不會轉化成六價鉻(鈷和螯和劑含量高的鉻鈍化劑中的三價鉻可轉化成六價鉻)。適用於氰化物鍍鋅、鹼性無氰鍍鋅及酸性鍍鋅的滾鍍和掛鍍。容易接受鈍化後的塗層及保護劑,如本公司Zinc-Chro-SHIElD封孔劑。

COLDYE YELLOW 100 三價鉻五彩黃鋅(鍍鋅)

可直接添加到任何三價鉻鈍化劑溶液中。與三價透明鉻酸鹽塗層反應,以提供均勻的黃金色。同樣適用於鹼性無氰鍍鋅、酸性鋅和氰化鋅鍍液的鍍鋅部件。

CODIP TRI-V 400CL 三價鉻鋅原色鈍化劑(鍍鋅)

提供清澈無色的三價鉻鈍化膜,單劑使用容易。鈍化膜美觀,可通過鹽水噴霧測試48小時無白鏽。不含螯合劑,不依靠螯和配位體技術,使得廢水處理更方便。

SATIN ZINC 900 三價鉻鍛面鈍化劑(鍍鋅)

提供均勻的鍛面鋅鈍化膜,外觀類似鍛面鎳和鍛面銀鍍層。在沒有保護劑的情況下,只要使用正確,鈍化膜可以保護工件穩定地通過96 -168小時中性鹽霧試驗後無白鏽。鍍層不反光、不泛彩。

COLDIP MIDNIGHT 1500 三價鉻黑色鈍化劑(鍍鋅)

最新一代三價鉻黑色鈍化劑,易於使用的工藝,簡單的三劑型系統,可實現最簡單的色彩控制,並提供一致的黑色外觀。 適用於所有酸性氯化鍍鋅,有氰鍍鋅,無氰鹼性鍍鋅。

搭配三價鉻黑鋅封口劑TRIVECTA BLACK SEALER 350,中性鹽霧試驗產生白銹的時間介於96~240 小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