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介紹

ZINC PLATING / 鍍鋅添加劑

COLSID AP 銨鉀混合系酸性鍍鋅工藝

用於含氯化銨和氯化鉀電鍍液的光亮鍍鋅工藝。提供高光澤、平整、延展性好的鍍鋅層。
 

COLSID AP HT全銨系酸性鍍鋅工藝

用於氯化銨電鍍液的光澤鍍鋅工藝。提供光澤,平整,延展性好的鍍鋅層。即使在操作溫度很高的情況下,也可在低電流區,生成光澤鍍層。

COLSID K-250 全鉀系酸性鍍鋅工藝

提供光亮、均勻的鋅鍍層。具備良好的可溶性。容易在鍛鑄鐵鑄件、熱處理及碳氮化物部件上電鍍。可在高溫下操作。可使用空氣攪拌及蒸發循環系統。鍍層容易接受藍白及黃色鈍化。

COLSID BAF-88 無銨無硼酸性鍍鋅工藝

是一種不含銨鹽和硼酸的環保製程。提供光亮、均勻的鋅鍍層。容易在鍛鑄鐵鑄件、熱處理及碳氮化物部件上電鍍。可在高溫下操作。可使用空氣攪拌及蒸發循環系統。鍍層容易接受藍白及黃色鈍化。

COLZINC ACF-II 鹼性無氰鍍鋅添加劑

高濃度聚胺類配方,提供光澤鍍層。可在較大的鋅金屬含量範圍內操作(5.5-26克/升)。即使厚度超過31.75微米,所生成的鍍層仍具延展性。具耐溫性,可在高達52°C下生成光澤鍍層。同時低電流密度覆蓋力和均鍍能力佳,特別適合掛鍍複雜部件(如連接件、管件及電腦底盤)。對鍍液中鈣、鎂、鉛、鎘、鐵和鉻等雜質容忍度佳。適合低電流密度的滾鍍及大電流密度範圍的掛鍍。易接受鉻鈍化處理。

 

Top